“高起点 高要求 高回报”东鹏整装学院特训营全面升级

icon 2019-09-20 14:12:58
icon 0

摘要:“高起点 高要求 高回报”东鹏整装学院特训营全面赋能加盟商转型升级

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提升终端加盟商的运营能力,8月21日,东鹏整装家居特别为终端加盟商,召开了为期2天1夜的“高起点 高要求 高回报”东鹏整装学院特训营,从整装模式、产品知识、设计实操、定制测量,到订单管理、物流交付、客户服务、品牌管理、营销策划、门店组织、整装服务全流程,全方位赋能终端,快速打造强劲高效的加盟商运营系统。

2019年,是东鹏整装家居的招商元年,也是整装市场快速发展的一年,在整装大趋势环境下,仅仅半年时机,已有数十家装修公司转型升级为东鹏整装家居加盟商。变革转型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不断提升能力,为了快速提升加盟商的经营思路,提高加盟商团队的专业度,协助加盟商快速渡过与东鹏整装家居合作的磨合期,特此举办本次东鹏整装学院特训营 第二期。

【走进东鹏-参观东鹏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

21日上午,加盟商学员早早便在东鹏新总部大楼的企业文化馆前集合,在特训营正式开始前,通过东鹏企业文化、东鹏发展历程、东鹏产品介绍等多方面的讲解,让学员们正式走进东鹏,正式了解东鹏,正式成为一个东鹏人。

【模式篇 - 东鹏整装商业模式与独特优势】

展厅参观结束后,正式进入特训营的课程培训。在此之前,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在开篇致辞中提到:市场上大部分整装公司普遍做不好、做不大的核心原因,是店面管理运营上存在问题。本次特训营目的就是解决加盟商的店面管理运营问题。

同时梁总还强调了本次特训营的主题思想:

1、高起点:加盟商都是优选的装饰公司,起点很高;东鹏是47年的企业,起点很高。站在高起点出发,必须要拿到好成绩;

2、高要求:加盟商老板对自己、对团队的要求必须要高;

3、高回报:厂商共同努力,齐心克服困难,才能实现长久共赢,获得高回报。

随后,梁总通过讲解东鹏整装家居商业模式和独特优势,表明当今整装环境下,东鹏整装家居如何解决行业普遍存在的痛点,加深加盟商学员对东鹏整装家居核心竞争力的了解。

【产品篇-东鹏整装家居产品规划与终端销售】

产品的优势无疑是核心竞争力中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特训营,一来通过宏观的整装产品规划:响应市场需求,严选国内外一线品牌热销的产品款式;二来通过微观的产品优势分析:阐明严选品牌的原因与优势。使加盟商学员对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将其准确地传达给终端消费者。

【设计篇-三维家实操和定制品测量与设计】

如果仅有好的产品,没有好的设计,那是不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本次特训营通过三维家实操培训,使设计师快速掌握三维家系统的操作规则,提高终端的设计效率;通过定制产品测量与设计的培训,提高设计师定制品的设计效率,降低出错率。快速实现设计赋能,突出东鹏整装家居AI智能设计、全案信息化的技术优势,确保加盟商能在终端输出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

【服务篇 - 全面讲解后台服务系统】

产品要完好、及时并准确地送到客户手中,需要依赖强大的后台支持。通过下单流程与规则、物流交付系统、客户服务支持,分别从售前、售中和售后三方面深入了解东鹏整装家居的强大后台系统,体现东鹏整装家居的360°全方位服务。

【营销篇 - 品牌VI管理、活动策划与营销渠道】

当然,不仅有强大的后端支持,前端获客的培训课程也必不可少。通过规范化的品牌VI输出,加盟商能更大程度的获得东鹏品牌的背书,大大增加门店的客户流量;通过系统化的促销活动策划和营销获客渠道讲解,帮助加盟商高效系统地梳理、整合、深挖和转化当地资源,转化为销量与利润。

【运营篇-整装服务全流程与门店组织建设】

特训营的最后篇章是运营管理篇,是整装最为复杂也是最为重要的环节。通过给出整装门店组织建设的指导建议,提高加盟商终端门店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东鹏整装家居通过专业的分解与整合,将整装服务流程分为40个关键节点,如同整装科目的教科书一般,大大提高整装服务流程的时间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本次特训营围绕“走进东鹏”、“模式篇”、“产品篇”、“设计篇”、“服务篇”、“营销篇”、“运营管理篇”7个篇章,多维度赋能终端。从后台到前端,从理论到实操,打造规范化、系统化、高效率的加盟商团队。

特训营的最后,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对本次特训营做出总结,他提到:整装是大趋势,要做好整装,还需苦练!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希望此次特训营中,学员们认真思考,快速吸收,学以致用,不断完善。并希望通过本次特训营,能给加盟商团队带来各项能力的快速提升、更大的理想和抱负、整装思维方式的转变!以此携手东鹏整装家居总部,共同打造当地区域第一整装品牌!

东鹏整装家居

健康·智慧 | 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