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走进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第十站——中山产区

icon 2019-09-20 15:57:13
icon 0

摘要:酷家乐走进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第十站——中山产区

9月17日,由酷家乐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中山市阜沙镇工商联(商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互动追梦 携赢未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中山产区活动在中山隆重举行。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山市阜沙镇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圣莉亚董事长邓国兴,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执行会长、中国陶瓷城总经理张艳秋,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中国(中山)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运营中心、阜沙镇工商联(商会)秘书长陈伟建、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以及广东佛山、中山、潮州、浙江宁波等多个产区的企业家、媒体记者共8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卫浴产区精英互动交流的精彩分享,开启产区之间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山市阜沙镇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圣莉亚总经理邓国兴致辞中说道,今年家居建材行业形势相对比较严峻,中山刚通过了一个团体标准,这个行业规范对行业来说是一个福音,对中国整个淋浴房行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的作用。佛山的不少优秀企业有很多值得我们中山企业学习的地方,两地卫浴人能在一起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的良性发展,是很有必要的。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山市阜沙镇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圣莉亚董事长邓国兴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表示,酷家乐是一个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泛家居企业和行业提供设计营销、新零售、全卫定制和设计生产一体化等技术及运营解决方案,目前合作超14000余家品牌企业。在卫浴行业,酷家乐服务了箭牌、恒洁、心海伽蓝、玫瑰岛、汉斯格雅等企业,未来,通过与各大卫浴产区精英交流,不断优化行业解决方案,将一起助力产区转型升级,力争为产区打造多个卫浴标杆品牌,促进整个卫浴行业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常务理事、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表示,目前中山产区的淋浴房产业企业有300多家,中山淋浴房产业有着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国际有一定的市场份额。随着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型企业进入,中山的淋浴房产业已形成了较大的规模,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

中山卫浴企业走访

据了解,广东中山位于珠三角腹地,是国内三大淋浴房生产基地之一。通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有卫浴生产企业25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30余家,中山淋浴房代表性品牌有朗斯、玫瑰岛、德立、莱博顿、圣莉亚、精度等。

玛莎淋浴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淋浴房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智能电动淋浴房、欧式高端淋浴房、不锈钢淋浴房、太空铝淋浴房和亚冠石底盘等系列产品。目前,玛莎淋浴房的经销商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不断拓展国外市场,年产能可达25万套。

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20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居滑轮,以家具阻尼滑轮、中空门窗阻尼滑轮及工程阻尼滑轮等产品为核心。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扎实的服务,现已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结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公认的中国家居阻尼滑轮专家。

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活动第十站——中山产区已经圆满结束;未来,酷家乐从设计、渠道、营销、生产、施工等多个环节深度服务于卫浴行业,与各卫浴企业一同携赢行业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