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橱柜销量第一!海尔全屋家居“智能保鲜”厨房引爆全网

icon 2019-11-08 15:17:06
icon 0

摘要:双11橱柜销量第一!海尔全屋家居“智能保鲜”厨房引爆全网

进入11月,双11大战已愈演愈烈,商家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11月1日当天,海尔全屋家居橱柜类产品销量已排名京东第1,遥遥领跑行业。继1日当天海尔全屋家居高居京东全屋定制类TOP3、强势收获双11开门红后,海尔全屋家居再次斩获骄人战绩,展示了其橱柜产品强大市场竞争力。

今年双11期间,海尔全屋家居橱柜新品真鲜柜重磅推出。真鲜柜将橱柜在原有收纳功能上进行升级,聚焦食物保鲜痛点,采用当下前沿的光触媒、循环立体风道等除菌技术祛除空气污染物,实现消除大肠杆菌99%以上、消除三甲胺96%以上。真鲜柜创造出了一个模拟自然的储鲜生态,为食物提供了最佳的保鲜环境,米面、碗筷等不再发霉长虫,厨房真正实现了“智能保鲜”。

真鲜柜让传统橱柜产品具备了家电功能,这是传统板式家具的一大突破、是海尔全屋家居持续推进家居家电深度融合的又一成果,将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功能更完善的厨房空间。此外,真鲜柜还可依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用户开启集智能、自然、美观、个性于一体的厨房生活。

经过23年的行业积淀与近百万的厨房样本分析,海尔全屋家居聚焦不同人群的餐厨需求,合理规划收纳、洗涤、备餐、烹饪、电器等系统功能,各功能有机组合,实现厨房的跨越式革新。

       橱柜采用黄金三角分区,优化下厨动线,洗、切、煮一气呵成,减少60%往返路程和27%的操作时间。结合海尔厨房电器一体化配套,家居家电无缝融合,助力用户解放双手、尽情畅享烹饪的乐趣。


海尔全屋家居臻选全球顶级品牌供应商,为中国用户打造星级厨房,例如铰链采用奥地利百隆(BLUM),20万次开启,使用寿命可达20年,拉篮采用德国凯斯宝马,橱柜空间利用率运用到极致,可将柜子角落的物品轻松拉至面前,以及食品级天然石英石台面,油污不浸、一抹即净……

       进入5G时代,围绕智慧住居这一核心,海尔全屋家居在家电和家居互联融合、全屋语音控制模块等关键技术研发、全屋智能供应链整合等关键技术领域不断探索突破,并构建起从智能到全屋家居到家电产品的物联系统,融入艺术、体验等要素,为用户提供5G时代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


深耕行业23年,依托少海汇生态圈赋能和海尔家电的头部地位,海尔全屋家居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已形成了整装、全屋定制、局改换新、热销单品等一体化集成的产品格局。全新升级后的Haierhome整装品牌已告别传统的售卖方式,转型升级为以用户画像为驱动的生活空间方式提供者,持续引爆整装市场。

双11期间,海尔全屋家居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整装等明星产品多重降价让利活动同步开启,更有华为Mate30、卡萨帝电器套装等惊喜豪礼相送,助力一站式打造梦想之家。最丰富的的产品、最火爆的优惠,敬请关注海尔全屋家居线下门店及京东、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