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荣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

icon 2019-11-15 16:05:19
icon 0

摘要:华润涂料荣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

2019年11月13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省工信厅、商务厅、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广东省500强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广东省500强企业营业收入合计达4.9万亿元,比2018年增加18.64%。《报告》指出,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是全省规模以上制造业的领头羊,带动着整个行业以及产业链的发展,是全省制造业、工业、区域经济乃至整体经济的企稳及持续增长的主力军。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榜单前三名。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安全环保的发展理念,再度入选“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位居第202位,华润涂料负责人方昕代表出席,并接受会议颁牌。

  华润涂料作为中国涂料行业首家企业,显示了企业在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华润涂料负责人方昕指出:多年来,华润涂料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华润涂料将继续秉持“漆业真专家”的品牌理念,深化服务,创新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