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巨桓家居拟招募100+位合作伙伴

icon 2019-03-29 13:26:14
icon 0

摘要:2019巨桓家居拟招募100+位合作伙伴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国内各行各业都呈现出繁荣景象,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家具属于低消费频次的大额消费品,但也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如今的家具不仅要满足人们的基本要求,还需要符合人们个性化的需求,不仅要本身质量过硬,还需做到尺寸、外观、风格与房屋的装修品格、其他家具的风格互相呼应,并产生良好的效果。

成都孕育众多知名家居品牌

在全国知名度较高的十大家居品牌中,其中全友家私、掌上明珠、双虎家私就诞生于四川成都。由此可见,西南地区的家具在全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具也呈现着多样化的发展。

近几年,许多新品牌悄悄诞生,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多又悄悄消失,能存活下来的新品牌,确实有着不可替代性,比如致力于轻奢高端家具的巨桓家居,它便诞生于中国最大的竞争市场——成都。短短两年时间,已走进大众视野,在成都的家居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位,这家采用O2O经营模式,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家居企业,在各大家居品牌竞争中初露锋芒。

家居新品牌——巨桓家居 拟招募100+合作伙伴

在2019年3月誓师大会上,巨桓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或将招募100余位经销商加盟,将市场扩展到成都以外的其他地区,不仅是西南地区,在沿海地区也将大力推广巨桓家居,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巨桓家居。他还说道:“巨桓家居不仅是家具,也在向人们传递一种健康、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呼吁人们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身体健康、注重生活品味。”

未来家居风格发展方向

那么, 巨桓家居如何在西南这个最大的家具“竞技场”获得持续发展呢?除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加大产品研发,那就是快速拓宽销售渠道,基于此,巨桓家居最终制定“2019年招募100余位加盟商”这个发展战略。巨桓家居品牌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市场上并未有与巨桓家居品牌定位完全一样或类似的家居品牌,所以即使身处各大家居品牌的发源地成都,也无丝毫畏惧,而相反,你的竞争对手越强,那么你成长速度就会越快,对自己的要求也才更高。”

未来的家具市场必然是以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家具为主,在这个可以预见的未来,巨桓家居定位为轻奢家具,聘请传统匠人手工制作,进口智能生产设备进行生产,在满足高端手工艺产品的同时,又大大降低了成本,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时尚互相融合,可谓正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在这一条还无人涉足的路上,巨桓家居已经走在同行前面。巨桓家居的发展历程,这或为以后的家居风格指明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