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全新升级︱孟也、Grace Chen齐力为中国审美发声!

icon 2019-03-29 10:47:24
icon 0

摘要:FAD全新升级︱孟也、Grace Chen齐力为中国审美发声!

时装与建筑,一动一静,皆为艺术

服饰和空间,一软一硬,皆有美学

服装体现出人的美感

建筑表现城市的美态

艺术表达生活趣味

让建筑、设计、时装、艺术对话

探索当代中国的审美

自2017年,腾讯家居FAD(Fashion Art Design)全国巡讲活动启动至今,两年的时间里,相继走过深圳、昆明、南京、厦门等12座城市,在中国设计领域引起广泛讨论,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设计力量。

2019FAD巡讲进行全面升级,从中国设计及审美现状出发,邀请著名空间设计师、“御用明星设计师”孟也,华人高定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于4月至10月期间,在广州、沈阳、南京、昆明、重庆、石家庄全国六大城市进行巡回演讲,Grace Chen还将在活动现场,带来精彩的高定时装秀。

4月23日,2019FAD启动仪式将于广州W酒店隆重开幕,一场关于“审美”的探秘旅程即将开始。

2019FAD亮点

一、空间与服装的灵感碰撞

FAD带领不同行业跨界碰撞,致力在设计、艺术领域擦出不一般的火花。不论建筑、服装还是艺术,都是在向人们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同为艺术的空间与时尚相互融合,会诞生怎样令人为之赞叹的作品?

二、用设计传递审美思考

现代一个物质空前丰盛的年代,占有物质很难再刺激我们的感官,让我们获得长久的满足。而审美力已经逐渐发展为新时代需要的能力。我们更需要住美的居所,穿美的衣服,吃美的食物,将美渗透至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孟也、Grace Chen齐力为中国审美发声,向大家传递美的生活态度和设计态度,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审美。

三、新作发布与精彩时装秀

孟也、Grace Chen首度携手全年助力FAD,分别于每一站发布最新系列作品。孟也从美学角度解读对当下设计的思考,Grace Chen以6场时装秀带来新一季的全球时尚动向,让观众感受到时尚、设计与艺术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也赋予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

关于巡讲嘉宾

孟也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

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

他是明星御用设计师,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客户包括著名影星章子怡、汪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黄渤、贾乃亮、李小璐等。

他设计风格多变,各个作品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设计对“美”的诠释。近年,他投身于设计教育,引领行业树立正确从业价值观,为设计行业及年轻设计师成长做出巨大贡献。

设计作品

《圆梦》▲

《远洋别墅》▲

Grace Chen

著名华人高定设计师

GRACE CHEN品牌创始人

她是首位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的中国留学生,在纽约和好莱坞时尚界工作15年,拥有美国前总统夫人,奥斯卡影后,脱口秀女王等众多名人客户。

2009年回国创立自主品牌GRACE CHEN ,为中国精英女性打造兼具东西之美的国际化时装。9年以来,她已成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代表设计师之一。客户包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著名社会活动家羽西,著名影星范冰冰,林志玲,著名媒体人杨澜等。

设计作品:


《前缘》系列▲

《前缘》系列▲

《潮汐》系列▲

《摩登时代》系列▲

《王者风范》系列▲

《王者风范》系列▲

关于FAD

FAD(Fashion Art Design)是由腾讯家居主办的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FAD关注中国设计,真正将时尚、艺术、设计结合起来,从艺术的不同维度诠释设计的内涵,致力于提升中国设计师审美水平和设计水平,推动中国设计的发展。FAD由特地·负离子瓷砖首席特约赞助。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4月23日 13:30

地点:广州W酒店3层宴会厅(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6号)

活动流程:

13:3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

14:40——15:00 2019FAD启动

15:00——16:00 Grace Chen主题分享+新品时装走秀

16:00——17:00 孟也主题分享

17:00——17:10 自由交流

如果你想了解中国当下时尚动态,如果你苦于不懂设计审美?如果你的设计水平迟迟没有提升?如果你想让你的作品走向世界?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qiesheji,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