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与“实力”兼具 北京礼品家居展完美落幕

icon 2019-03-29 10:01:26
icon 0

摘要:“流量”与“实力”兼具 北京礼品家居展完美落幕

3月28日,为期3天的第39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完美收官。作为举办二十余载的华北地区旗舰级礼品展会,以越来越专业的姿态展现着礼品行业的高水准,已然成为业界的领军力量。

  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规模前所未有,依次呈现了数10万款3C电子、箱包文具、家居用品、生活家电、工艺收藏品、智能产品等20多个种类,囊括礼品行业全部领域;同时,展会人气再创佳绩,三天展期汇聚1000余家海内外优质礼品展商,共接待礼品专业买家和观众突破4.5万人次,展会现场每日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好不热闹。

  把脉礼品行业全新动向 全新展会布局造福观众

  作为紧扣行业前沿的专业展会,第39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勇于创新,在展馆布局方面也进行了新的变革:将1号馆全馆作为北京礼品家居展品牌形象馆。此馆汇集了全国优质礼品供应商和丰富的展品,其中不乏各类知名品牌的生活家居用品、厨房用品、食品等;同时,6号馆作为收藏品、文创产品专馆,以独立展会的形式推出了大批名师杰作,如精致木雕、典雅瓷器、宏伟方尊、水墨丹青等等。此次展馆的全新布局,充分体现了展会对于传承优秀文化、弘扬历史传统的重视和推崇,同时,也更方便观众快速找到所需要的产品。

  原创国际争奇斗艳 海内外展团自成一派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礼品行业风云变幻、日新月异。同样,作为专业的礼品家居展也要顺应趋势。但“变”之中也要求“不变”,为此,除了对展会布局进行聚合创新之外,本届展会还将以往的“保留”环节继续“做大、做强”,以更加雄厚的实力为观众和买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礼品盛会。

  原创产品,既凝聚了创造者独特的设计巧思,也体现了手艺人匠心独运的敬业精神,向来是北京礼品家居展极力推崇的产品形态之一。纵观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吸睛指数爆表的当属原创展区的各类产品:纯手工打造的天然鲜花饰品、可自动调节水温的保温降温杯、国内一线大师打造的原创独立香氛等等,都成了大卖的抢手货,极受追求个性化、前沿化、品牌化顾客的青睐。

  除了原创展区,本届展会还特地安排了专门的国际展区,吸引了诸多海外团体如韩国、印度以及中国台湾等地的礼品经销商前来参展,上千款富有异域风情的特色展品在此惊艳亮相。极具韩国特色的首饰盒、美容护肤品、卫生洗护品等;精雕细琢的宝岛台湾手工美物、鎏金工艺品;印度羊绒围巾及手工编织地毯等至臻礼品,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国际化的礼品盛会,强烈刺激了观众的购买意愿,成为了展会期间最引人驻足的展区之一。

  时尚潮品大汇总 各色展品强吸睛

  本届展会上,更多、更全、更优的礼品应有尽有,不胜枚举。来到展馆的各类买家观众,人人都是各取所需,实现一站式购齐。

  充满创意的、新奇特的智能体脂称、趣味盆栽、立体画册、磁疗羊毛被、高品质笔记本等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展品依然受大众欢迎,成为采购焦点,许多观众都在展会结束后满“载”而归。

  更有大买家是带着任务前来,为给员工采购福利做产品储备,一些便捷生活用品诸如智能水杯、U盘音箱、抱枕鼠标垫等成为了他们心仪的选购目标;还有一些买家,出于商务馈赠的需求,对于具有收藏价值能传递深远意蕴的礼品,如古色古香的文玩、精致高端的茶具器皿等都倍感满意。

  大师课堂上得“值” “甩”尽干货不含糊

  本届展会诚邀多名行业大咖,先后组织了六场精彩的主题论坛。由此可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提供前沿的市场洞察和经营理念、帮助礼品市场同仁把握趋势和方向,是北京礼品家居展一直坚决执行的核心战略。

  在开展首日,展会举办的以“两岸携手 文创中国”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尤为引人关注,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朱惠良教授和中国文创产业联盟副会长陈泽恺先生做客现场,针对文创行业热点话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演讲。朱惠良教授以《台北故宫博物院如何设计、打造与众不同的文创产品》和《如何赋予文创产品更多元化的功能及意义,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为主题带来了深入解析;陈泽恺先生围绕《中国文创IP符号的设计与打造》和《中国文创IP符号的商业化价值,如何与礼品渠道结合》等行业热点进行了发言。

  在开展第二天,展会特别举办了《收藏,大家说》的主题论坛,北京故宫博物院收藏届泰斗级专家张淑芬老师和故宫博物院书画装裱专家王恒涛老师分别就《现代收藏品工艺赏析》和《浅析现代收藏的玩法及收藏意义》方面为观众传授骨灰级收藏宝典,大家在台下踊跃发言、积极互动,论坛受到广大收藏界从业者、礼品业商家、普通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帮助客户打通销售渠道、回馈广大顾客、赢得好口碑,本届展会还特别举办了《促销品发展趋势论坛》。邀请到了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健,现场演绎《八喜冰激凌促销品选择策略》和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赵莉,就《肯德基促销品选择策略》与观众进行了深度探讨。现场观众不仅聆听了大咖分享亲身经验,还与行业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拓展了更多商机。

  增值精准服务 尊享贵宾体验

  除了干货十足的专业主题论坛供观众学习、交流,第39届北京礼品家居展还为买家实施TAP目标买家计划,促成众多具有采购需求和决策权的VIP买家与展商进行个性化约见,实现贸易配对,为展商带来了更为宽广、高效的市场营销渠道。本次增值服务以TAP钻石配对会、区域买家见面会等形式促进买家和展商亲密接触,减轻贸易交流的隔阂,直接促成了更多签单。

  另外,展会期间专业观众齐聚,来自石家庄、天津、唐山、保定、秦皇岛、沧州、廊坊、保定共计8个地区的买家组团参观;同时,来自河南、山东、东北三省地区的专业买家,也应主办邀约参加了区域买家见面会。通过参与会议论坛,与业内人士探讨合作、交流行业热点与趋势,买卖双方达成了许多有效共识,大大提升了订单的签约率。

  网红直播新体验 动动手指轻松观展

  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不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同样五花八门。网红直播带领观展,成为了本届展会刷爆社交圈的吸睛环节之一。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再次邀请到了一直播美女播,通过与网友亲密互动进行线上讲解,推荐优质产品,提高销量。此举不仅升级了展会宣传思路、创新了产品营销模式,还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力。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有124万名粉丝通过观看直播,近距离体验到了北京礼品家居展的展会现场盛况,极大地提升了展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聚散终有时,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在汇聚海量产品的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盛会。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高效的交易,让众多买家赞不绝口。最后,希望支持北京礼品家居展的展商及观众朋友们继续关注将于今年8月份举办的北京礼品家居展秋季展,更多惊喜会在届时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