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的家居市场,诺泰欣该如何实现逆袭?

icon 2019-03-29 13:27:53
icon 0

摘要:“相爱相杀”的家居市场,诺泰欣该如何实现逆袭?

在智能化家居被不断提及的今天,传统家具制造行业已经引发了新一轮的争吵。而在这些不安的声音当中,诺泰欣家居向大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3月28日,诺泰欣家居在企业内部开启了品牌交流会,在不断征集内部员工对于时尚家居的看法后,诺泰欣对于市场环境的了解显得更加深刻与细致。而在记者对诺泰欣负责人进行采访后知悉,此次内部品牌交流会的主要议题就是“以小见大”,探索市场前景。

据了解,诺泰欣是一个于2018年成立的相对年轻化的家具品牌,“年轻、平凡、环保、时尚”是诺泰欣主打的家居格调,其风格多为现代风和北欧风,也有别具中国特色的新中式风格,一直致力于从多样化的家具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家庭需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汇聚了设计师的点滴灵感,从家具的角边都速写了每个家庭的不同故事。诺泰欣一直保持“品质是衡量家具的最高标准”,给消费者带来的是真切的实惠、实用、实在,因此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和往年一样,今年春节前家居市场迎来一波行情高潮。业内人士提出,2019年龙头企业优势有望进一步体现,家具行业长期发展空间仍在于渗透率提升,但家具行业想要长远的健康发展,除了在产品上加强对设计和质量的监管、构建经销商体系外,还需要在家居产品革新方面下更大的功夫。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中国家具制造业企业约为6300个,亏损企业数约为788个,亏损总额约达32.8亿元,经济指标累积增长约40.8%。而2018年家具制造行业产值增长至同比增长1.6%,同比降低3%。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在当前市场激烈竞争的背景下,已有多家传统型家居企业面临着经济压力。别的不说,参差不齐的价格和品质已经对市场形成了不良的影响。从设计到品质,很多中低端企业已经走在了崩溃的边缘,随时准备从这条战线上撤离。在中高端的战场,全有家私、宜家家居、红星美凯龙等品牌声名在外,无论是在大众消费水平还是高端消费区,在家居行业内的竞争力度都是毋庸置疑的。

而对于诺泰欣家居来说,入驻较平民和精致路线的市场,就必须在价格和产品品质之间达到一个平衡。从开发新渠道来说,诺泰欣入驻电商时机稍晚,因此,在与其他品牌pk互联网线上经济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价格水太深,真假难辨,这是很多人对传统家具行业的第一反应,也是诺泰欣想抓住的痛点

诺泰欣高层披露:此次内部品牌交流会过后,将加大对产品品质的研发力度,在产品设计和风格上做一些创新,将“忠于品质,细于生活”的企业宗旨进行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