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罗孚集成灶:家,我们的幸福堡垒!

icon 2019-08-28 10:39:04
icon 0

摘要:英伦罗孚集成灶:家,我们的幸福堡垒!

  每次追剧看到主角住着漂亮的房子,恨不得把自家重新装修一遍。其实,大可不必这么劳民伤财,只要对幸福小窝多花点心思,格调立马提升好几个层次。

  配色:给你的家一点颜色看看

  清新家居守则第一条——配色必须简洁、自然。根据墙面颜色选择同色系的床上用品和窗帘,比如黑灰调的墙壁就可以搭配浅灰色的床单,协调的配色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落地窗:阳光是免费的清新剂

  一面大的落地窗可以保证室内的采光、通风,让窗外的自然风光一并纳入室内,营造出内外通透、满目清爽的空间感,住在里面当然也会更加舒服、自在。

  绿植:居家必备的好室友

  想要让家变得清新而富有生机,几株漂亮的绿植绝对少不了。选择带有净化空气功能的植物,不仅赏心悦目,还能让室内空气变得更干净,对身心大有裨益。

  香薰:漂亮的家懂的喷香水

  清新的家,不仅要给人视觉上的享受,闻起来也必须香香哒。选购一台香薰机货香薰炉,配上精油,不仅可以让家变得清香、自然,还有怡神解压的作用,这么棒的家,谁不想住在里面呢!

  英伦罗孚集成灶:厨房再也不怕脏

  想要保持厨房空气干净、有效保护家人健康,那就给把英伦罗孚集成灶搬进厨房吧!它拥有高颜值的百搭造型,什么风格的厨房都能hold住。不仅有十八般烹饪技能,还拥有超强的大吸力,再猛的油烟也不会弄脏厨房啦!

  家,是我们幸福的堡垒。现在,就从这些小细节着手,把家变得更漂亮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