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F6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专为爱美的你而设

icon 2019-08-28 11:17:26
icon 0

摘要:莱克F6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专为爱美的你而设

头发是人的第二性特征之一,男性头发象征着阳刚,富有,女性头发象征着温柔、妩媚。每次逢年过节,理发店的生意会格外的好,那是因为大家深知头发的重要性,只要换个发型,就可以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年。

但是,粗糙、毛躁的发质就很影响美观了,再贵的发型也很难展现魅力。这是因为现代人喜欢隔三差五的换个发型,换一个头发颜色,所以发质也随之变差。而在生活里,有这样一件日常用品,它也在悄悄的改变我们的发质。

它就是很常见的吹风机。很多人在洗头之后都有吹头发的习惯,现在吹风机已经成为家常日用品了,不管喜不喜欢使用吹风机,在应急的时候,总比等头发自己变干来的快,尤其是在冬天,更是离不了吹风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经常使用从吹风机对头发到底有没有损害呢?

吹风机在吹干我们头发的同时也会将发丝里的水分带走,当头发中含有的水分低到了10%,发丝就会变的十分的干燥和粗糙,还容易出现分叉的现象。头发的结构相当的脆弱,使用吹风机不当会给我们的头发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尤其是使用吹风机时的温度过高,更容易造成发丝受损。所以,不想让发质变差,你就得先换个吹风机。

莱克深入研究头发受损根源,在20位研发的工程师精心研究下,在2年时间内,设计了100多种技术方案,经过10000多次试验,从风量大小、温度控制、头发养护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创造出了莱克F6水离子涡扇电吹风,成为爱美女性的首选。

风量更大 直达发根

风量越大,吹干头发的速度就越快。 莱克自主研发出创新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在更轻重量、更小体积的同时,带来了更大的风量,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而市场上电吹风普遍的风量在10-13L/s。对比下来,F6的风量要高出50%左右,让我们能够更快速的干发。尤其对于长头发的妹子而言,这样的一款吹风机简直就是“神器”。

气流强劲的同时,对电吹风出风口进行了研究,保证了出风的气流更集中、稳定,能够直达我们的发根。在快干的同时,减少了对头发的杂乱吹动,避免了不必要的摩擦造成对毛鳞片的损伤,呵护秀发。

滋养发芯,强韧发质

纳米级的水离子可渗透到头发和皮肤中,不仅可以保持头皮的水分和滋润,还可以让头发更加顺润有弹性。

F6采用了半导体制冷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冷凝并高压电解,瞬间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在头发的表面形成保护膜,同时渗入张开状态的毛鳞片间隙中,减少了头发水分的流失,使头发更加靓丽有光泽。发质不受损,造型更有型。

头发影响个人的形象,莱克F6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专为爱美的你而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