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2项太空能热水器行业标准海尔制定

icon 2019-09-18 13:06:16
icon 0

摘要:领导力!2项太空能热水器行业标准海尔制定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19年第4号文件公告,批准了包括能源标准、电力标准和石化标准在内的297项行业标准。其中,海尔太阳能参与主导了家用直膨式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的技术条件和实验方法两项重要标准制定,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赋能。


近年来,太阳能热水器因其节能环保的优势得到了快速发展,但是局限性也逐渐显现:加热周期长,冬季和阴雨天气下需要辅助热源加热,仍要消耗较多能源;非承压设计导致水流不畅,以及受安装场地、环境限制,导致前期运输、零部件、人工费用和后期维护成本较高,用户洗浴体验易受天气影响,无法保持持久稳定。

家用直膨式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即我们日常所说的“太空能”热水器,将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与热泵技术有机结合起来,既克服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不稳定的缺陷,又通过能源互补,使节能效果更加明显,性价比高。

目前太空能热水器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现有的太阳能热水器相关标准不适用于该类产品,不能满足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要求,导致市场上此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差距较大。鉴于此,家用直膨式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技术条件标准的制定和正式发布,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包括此前的家用电辅助加热太阳能热水系统标准,至此,海尔太阳能已经成功主导了3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海尔太阳能为什么能够主导这两项行业标准的制定?这来源于海尔热水器在清洁能源应用领域的持续创新引领,以及消费者和全行业的认可:

在国家倡导建设节约、节能的大环境下,海尔太阳能于2014年推出全天候太空能热水器,采用“太阳能+空气能”多能源互补的组合模式,有效地结合了太阳能和空气能两种新能源。光照强的白天可以通过集热器吸收太阳光,阴雨天气、夜间或冬季则可以通过热泵原理吸收周围环境中的低品位能源,压缩升温制热。

“太阳能+空气能”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海尔全天候太空能热水器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了追求绿色节能、稳定大水量用户的时尚爆款首选。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海尔太空能热水器的线上、线下销量份额稳居第一,包揽畅销榜的前TOP5型号,全面领跑行业。其中的TK系列销量占比更是超过了整体市场的30%,在618、双11等电商平台狂欢节中持续引爆。

作为全新一代太阳能热水器,海尔全天候太空能不仅从根源上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的用户痛点,同时采用一系列领先科技,打造极致洗浴体验。以海尔太空能三代为例,太阳光、空气、雨水全能吸收,能效比COP值高达4.8,消耗1度电可以制出140—160L热水,一年可为用户节省上千元,真正做到了“1度电,全家洗”。

此外,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服务,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在售后保障方面,在全行业主要零部件3年质保的平均水平之上,作出行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8年免费包修的品牌承诺,为用户解除后顾之忧。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了一个个重量级荣誉。

在此次标准颁布后,家用直膨式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太空能热水器)终于也有了科学合理的依据和指导性文件。而海尔太阳能也将持续自己的科技创新之路,提升产品使用体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中国(弥勒)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即将开幕!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2019中国(弥勒)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即将开幕!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