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聚装饰率先迈入互联网家装领域

icon 2019-09-18 14:13:26
icon 0

摘要:正聚装饰率先迈入互联网家装领域

西方有个说法叫“走窄门”,因为引向失败的门是宽的,进去的人也多;而引向成功的门是窄的,坚持找到的人也少。

互联网家装袭来,新模式、新概念更受资本市场和新兴用户的关注,互联网对线下服务的渗透无处不在,没有谁比一家经历过冲击的装修企业更清楚互联网给这个行业带来的冲击。在正聚装饰频频被外界规划到传统家装之列时,正聚清楚是时候要做出改变了,行业的大潮是互联网,我们必须摘掉“传统”的帽子,迅速适应互联网家装时代。于是,正聚装饰与第三方平台——土巴兔的合作,翻开了传统的家装模式,选择拥抱互联网的正聚装饰也打开了新的篇章。

土巴兔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用户价值第一的地经营理念,并处于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态势,经过多年的积累,土巴兔服务了约3100万业主,10多年来,土巴兔做了很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真实装修日记组成的攻略。有约780万的装修体系的日志、形成攻略,也就是说在你家装修的任何心得,在土巴兔平台里面都可以分享。土巴兔积累了这么多用户的心得,很多互联网用户愿意通过这样一个渠道去寻找他想要的内容。

2、适用于全行业的口碑体系。现在买任何东西大家都愿意先到网上看一下,才做决策、做选择。而土巴兔建立了全国家装公司的线上口碑体系,这些口碑都是基于真实交易的,就是要让好的、施工优良的、服务意识强的装修公司成为标杆,接更多的订单,服务更多的业主。

3、2012年土巴兔推出被誉为装修界支付宝的“装修保”。让用户先装修后支付,还能够帮助用户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对于装修公司来说,它能带来什么?对于装修公司,装修保带来最直接的是转化率的大幅度提升,签单率的大幅度提升。

4、土巴兔建立了全行业最大的口碑系统,土巴兔云口碑系统,让用户可以对每一次服务、每一次沟通、每一次售后服务综合打分,或者撰写成装修日记和攻略,这非常像天猫和京东的评价系统,这些基于真实交易积累下来的口碑值将会让整个行业变得简单、透明。

家装这一行,是4万亿的大市场,装修用户不缺,缺的是优秀的家装企业。

现如今,4万亿市场需要更多优秀的新装企!在经济的推动下,庞大的家装市场需要这样的四新装企:

新理念,拥抱互联网;

新态度,重视口碑;

新思维,用户思维;

新格局,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对待生意。

最后小编表示,土巴兔是在打造“新装修人”,家装行业的变革正在发生,正聚装饰借助土巴兔互联网平台,必将可以飞得更高、更远。小编相信,平台战略前景大,未来土巴兔影响家装行业的变化,不亚于淘宝改变零售行业一样“惊天动地”,最终在家装行业存留下来的价值企业,也必定会是依靠互联网技术的“新装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