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用按摩产品 99%的人选错了按摩产品

icon 2019-10-25 09:59:02
icon 0

摘要:怎么选用按摩产品 99%的人选错了按摩产品

往往人们结束一天长时间的工作或学习后,身心俱疲,回到家里之后,只想舒舒服服地用各种按摩产品,对身体颈椎、背部、腰部等各部位进行一次深度放松,扫去疲劳。

按摩,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消除疲惫感,减轻压力,提高睡眠质量,更可以提升幸福感。现代人注重养身,在家中置放按摩产品更是常态。殊不知,选用按摩产品有“门道”,好的按摩产品才能让你不花冤枉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按摩产品怎么选?根据市场调查研究发现,99%的人选错了按摩产品。

       很多人在选择按摩产品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按摩椅。但是大多数人对按摩椅并未有仔细研究。很多人为了贪图便宜,购买市面上几百上千的廉价按摩椅按摩效果差不说,按摩方式更是不科学,该按摩的部位没有做到精准拿捏把控,无需按摩的部分反复按摩,这样不仅缓解不了疲劳,甚至会给身体加重负担。

        奥佳华OGAWA致力于将更先进的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这款彭于晏代言的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被人们称为5G生活新标配,堪比私人按摩大师请回家。

       创新全闭环疲感追踪™科技系统,配备GSR-SPO2双传感疲劳检测仪,具有皮电反应传感器与脉搏血氧传感器技术。只要轻轻握住检测手柄,就能够快速检析人体多项疲劳指数,配合用户基本身体指标,科学解读肌体的9项生理参数。

       当所有检测数据都从按摩终端同步至健康管理云平台时,AI按摩机器人将为用户进行科学解读和精细化评估,结合用户个人健康档案的历史数据,通过AI算法智能匹配适合个人当下身体状态的专属按摩方案,还原真人手法,实现真正的千人千方,从而达到即时消除疲劳,舒活全身的效果。 

       当代人生活节奏快,承受压力大,缺乏锻炼,没时间按摩,要选购按摩产品要谨慎。只有精准了解身体状况,才能针对性消除疲劳,达到缓解身体的疼痛,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的效果,这才是真正的智能按摩产品应该具备的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