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提速:马来西亚落地全场景定制化方案

icon 2019-12-12 09:24:31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1月28日,海尔马来西亚“创牌引领 合作共赢”2019年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海尔智慧家庭展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促进全屋智慧场景加速落地。

  当地时间11月28日,海尔马来西亚“创牌引领 合作共赢”2019年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海尔智慧家庭展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与到场的198家合作伙伴们围绕用户体验共同探索场景生态的可能性,促进全屋智慧场景加速落地。

  此次峰会海尔展出包括高端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彩电、厨电在内的全套家电,并且基本每款产品都配备语音控制、wifi控制等智能功能,通过迭代原创科技驱动产品不断创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场景需求。

  具体来看,在智慧厨房场景中,买好新鲜蔬菜发现冰箱保鲜区空间不足,搭载魔法制冷空间的冰箱可以根据需求调节多温区;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把要洗的衣服放进行业最大筒径610洗衣机里,洗衣机自动检测衣物面料智能投放洗涤剂用量;在智慧客厅场景中,自清洁空调主动服务,对室内空气实现智能检测、智能净化。

  在发挥自身原创科技引领实力的同时,海尔马来西亚还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年11月7日,海尔马来西亚专属服务中心(ESC-Exclusive Service Center)在吉隆坡正式启动运营,可提供2小时内答复、1天内完成处理、零等待的贴心服务。在2020年,致力将目前近600家销售门店拓展到1000家,加强对终端销售的培训和激励,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专属服务保障。

  据统计,2019年海尔马来西亚逆势增长10%,中高端占比提升38%,其中空调年增长率40%,五倍速于行业。全品牌用户推荐率提升30%。这一成绩的取得正是海尔全球化及“人单合一”模式在马来西亚落地的最佳例证。

  未来,海尔马来西亚也将继续聚焦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便捷舒适的生活场景生态,进一步深化海尔全球化的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然晾衣费时还伤衣?卡萨帝干衣机专属护理能即洗即穿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斐雪派克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在日本点亮Haier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卡萨帝联合上海美克美家做了现场演示自动控温控火、自动烘焙…卡萨帝高端烹饪场景方案再落2000家!场景价值远超产品价值,卡萨帝洗衣机一家超7成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高端料理“主动做”?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N个场景提供主动服务“海尔系”厨电将率先跨过千万台门槛进入全球头部阵营AQUA越南“微笑行动”第二站:救助唇腭裂患儿彩虹跑圆满生活家装饰九周年庆:为用户打造品质升级的美好家居生活打造卓越品牌,振湘实木值得信赖摘获产品美学奖,IMG挪威躺椅火热的秘密被揭开?错过了双十一,双十二必须要买买买的只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橙子用上“黑科技” 京东物流全面赋能赣南脐橙自然晾衣费时还伤衣?卡萨帝干衣机专属护理能即洗即穿创新科技引领设计发展,酷家乐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亲爱的客栈》:精致生活从 HCK哈士奇冰箱开始选择得高健康家居,开启居家环保新生活互利共赢 携手共进 佛山国立货架携手信鑫汇挂钩王五金同步腾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