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还要“错峰”?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劲爽不等待!

icon 2019-10-15 09:24:49
icon 0

摘要:洗澡还要“错峰”?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劲爽不等待!

家庭用水与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秋冬季节,洗衣、做饭、个人清洁都离不开热水,但在实际使用中往往面临一些问题,比如:早、晚用水高峰期时,水龙头即使开到最大,出水水流就像一根细线,甚至时断时续,每天就只能“错峰”洗浴。“错峰”洗浴问题究竟应该如何解决呢?其实,一台性能卓越的“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7”就能很好地解决。

水压提升,用水高峰期也无需错峰

一天中会遇到两个用水高峰期,早上晨起洗漱和晚上回家做饭。而在用水高峰期时,随着用水人数增多,给水管线末端水量及压力会逐渐变小,水流没有足够的动力,就会导致水龙头出水速度缓慢、水量减少。尤其是住在高层和老小区用户,感觉会更加明显。如果在这两个时间段洗澡的话,花洒出水断断续续,洗浴很不舒适。想要舒服洗澡,只能“错峰”洗浴吗?

其实,使用“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7”就可以避免高峰期热水量小的难题。其创新热水动力系统,实时巡航检测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自动匹配舒适水压,使水压大幅度提升,即使住在高层和老小区的用户,在用水高峰期时,也不用担心因水压低带来的水量小的问题,无需“错峰”洗澡。另外,“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还能解决水压波动引起的水温忽冷忽热问题,其创新第二代智能精控恒温系统,水量伺服器与燃气电磁比例阀共同作用,保证热水器恒温出水,即使是用水高峰期也能舒适洗浴。

水量增大,全家接力洗也无需“错峰”

二孩政策开放下,很多三口之家变成多口之家,伴随家庭成员的增多,使用热水的次数和用水量都会增加。而传统热水器一般水量较小,无法满足日益增多的用水需求。洗澡时往往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个人洗完就差不多用去了全部热水,其他的人还要花很长时间等待热水加热,无奈只能“错峰”洗浴。此时,一台大水量的热水器十分有必要。

“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7”就能满足大水量的需求。其创新的热水动力系统不仅能带来水压上的提升,水量也会大幅度增加。“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比普通热水器的出水量增大了70%,满足全家接力洗需求,不用再浪费时间等待热水,完美解决“错峰”洗浴问题。同时,“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创新三管零冷水技术,独立回水管设计,不仅能实现开机零冷水,并且水量也不会衰减,全家都能畅享大水量洗浴。

澎湃大水量,浴缸、大花洒也无需“错峰”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时间都很紧凑,匆忙的生活节奏会让人倍感疲惫,所以多数人选择在家安装浴缸或大花洒,想下班回家舒舒服服泡个热水澡或享受大花洒按摩的舒适。但无奈,用水高峰期时,家中水量水压都会变小,根本无法带动浴缸和大花洒洗浴,想要舒适体验只能错开用水高峰期,疲乏不能得到及时缓解,心情也会变得糟糕。

有了“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7”,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可使出水量增大70%以上,浴缸注水时间缩短40%,即使用水高峰期也能轻松带动浴缸和大花洒。同时澎湃大水量还能带来爽而不痛的按摩体验,对缓解一天的疲乏很有帮助。而且,“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还提供智能预约功能,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互联。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途中只需在手机上操作,就能随时随地预约热水,到家就能享受舒适热水澡。

可见,“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7”在解决“错峰”洗浴的同时,在大水量、恒温、零冷水、智能方面也有卓越表现。可以摆脱水温忽冷忽热、开机等热水、水量小、不智能等问题。如果你在生活中也面临诸多用水难题,可以试试“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带来的极致舒适用水体验。此外,海尔“嗨购节”劲爆来袭,多重购物好礼相送,不妨为家中选购一台“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开启美好洗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