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台12999的卡萨帝三头灶,说说我这半年的使用感受

icon 2019-10-25 17:05:20
icon 0

摘要:入手了台12999的卡萨帝三头灶,说说我这半年的使用感受

  我是5月份入手的卡萨帝三头灶,入手时价格12999,有点肉疼但是货比几家之后还是买了这一款,用了将近半年了,说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吧,也给小伙伴们做个参考。

  【最满意】

  对于这款三头灶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安全性,有防干烧功能、还有自动烹饪的功能,按一下菜品对应的程序,就能自动调节火力大小,防止溢锅、糊锅等危险情况的发生,结束后还自动切断火源、气源,很安全而且主要是方便。

  【最不满意】

  说到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价格吧,除了贵我好像也挑不出别的毛病。三头灶尺寸比两头灶大,我们家之前是两头灶,所以在更换的时候,需要重新修改台面的尺寸,稍微有点麻烦。

  【外观设计】

  这款三头灶灶眼上的支架是方形的,炒菜的时候锅不易滑落,而且方形的设计有种中国剪纸的味道,很好看哈哈,清洁起来也比较省心。

  另外灶眼采用的是“一”字结构,相邻灶眼之间距离是600mm,比较宽,三个灶头同时上锅炒菜也不互相影响,灶头利用率高,不像“品”字结构的三头灶,由于锅具大小与灶头预留空间的差别问题,三个灶头没有办法同时使用,设计比较尴尬。

  【分区烹饪】

  以前我们家是两头灶,做三个人的饭还好,如果人数多,备菜多就会手忙脚乱。买了三头灶之后,上次家庭聚餐,我一个灶眼炖牛肉,一个灶眼做红烧鱼,一个灶眼炒菜,做饭的间隙还能跟朋友聊个天,而且同时做三个菜,也是一件很酷的事哈哈。

  【智慧功能】

  说真的,如果不是买了卡萨帝的三头灶,我都不知道现在灶具的智慧功能都这么强大了,这款三头灶可以实现烟灶联动,开启灶具的时候,烟机可以自动开启,灶具关闭的时候,油烟机可以延时关闭,父母年纪大了,有时记性不好,炒菜的时候经常忘记开油烟机,有了这个灶具就不用担心了,一切自动搞定,可以说很智能了。

  而且自动烹饪这个功能我真得好好说一下,我们家每天几乎都要煮燕窝,但是燕窝也是真的不好煮,需要不时去厨房手动调控火力,毕竟食材比较贵,而且对火力要求真的很高,火大了会化,火小了又煮不好。卡萨帝三头灶主打的功能点就是九档控温,可以实现自动烹饪,煮燕窝的时候把隔水锅放在灶具上,按一下煮燕窝的程序,灶具可以通过智慧感温探头感知煮粥进度,自动调节火力大小,结束后自动切断火源、气源,特别的省心,不用一直守在炉边,还能够避免一些安全隐患。

  【安全性高】

  当时去商场里了解卡萨帝三头灶的时候,工作人员给我说,这台燃气灶还有防干烧的功能,五重隔热防干烧探头,如果60秒干烧,或者30秒无锅干烧,燃气灶就会自动关气熄火,这一点很打动我,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服务】

  卡萨帝七星级的管家服务,必须要提一下。安装当天,工作人员都统一服装,进门还带了脚套,很有素质,搬灶具的时候带着粗线白手套,安装完之后他们又换上了细线的手套,说是防止刮花产品,之后还详细给我讲解了灶具使用的注意事项,体验非常棒。

  【总结】

  选这款灶具一是对卡萨帝的认可,之前家里也买过卡萨帝的冰箱,不仅颜值高,做工和质量也不错,所以对这个品牌很有好感。二是这款三头灶的灶头设计和安全性,其他的功能确实是意外之喜。

  总之,虽然这款灶具的价格看起来不太具有优势,但是从功能和体验感上来分析,还是很值得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希望能对你的挑选有帮助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