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吧存酒区不够用?卡萨帝乌镇发布全冷藏大酒区冰吧

icon 2019-10-15 15:18:44
icon 0

摘要:冰吧存酒区不够用?卡萨帝乌镇发布全冷藏大酒区冰吧

冰吧产品的上市时间虽然晚于冰箱和冷柜等家电产品,但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冰吧市场规模增量达31%,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冰吧。不过,随着冰吧的普及,一部分用户在交互中表示,冰吧的存酒区不够用,冰吧可以存奶酪、火腿等下酒食品,储酒也比较方便,但超过10瓶就放不下了,而为了两箱葡萄酒购买酒柜又不太划算。

针对这些用户需求,卡萨帝冰吧给出了解决方案。10月15日,卡萨帝在海尔制冷产业2020全球峰会上推出了一款全冷藏大酒区冰吧,将存酒区增加一倍,为用户提供了新选择。

在乌镇发布现场搭建的“科技小镇”展区,我们看到了这款新品冰吧,它的容量为192立升,但去掉了原本15立升的冷冻室,增大了储酒区、储茶区和生态果藏空间。

现场可以看到冰吧的储酒区由一层变为两层,原来只能存9瓶葡萄酒,现在容量增加了一倍,可以存18瓶,而市场上主流的冰吧只能存9瓶葡萄酒。另外升级后的生态果藏抽屉可以存入西瓜、柚子之类的大体积水果,搭载12℃暖藏科技,延长水果保存期近一周。储茶抽屉的深度也加大了,为家庭储茶提供更大空间。

除了大容量满足用户需求,这款冰吧同样搭载智慧储鲜功能。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品冰吧搭载物联网科技,不仅能实现一键存储,还能主动回答用户的储鲜问题,提供专业的储鲜温度方案。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冰吧第40周市场份额61.4%,居行业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澡还要“错峰”?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劲爽不等待!卡萨帝在青岛服装联盟会议展示洗护方案 获60台订单AQUA清酒柜成为日本酒业合作联盟推荐产品在印度购物节上,中国品牌中海尔被重点报道“随手拍”海尔:海尔酒柜“登上”米兰市中心广场卡萨帝厨电国庆盘点:整体增幅61% 19个区域增幅过百国庆盘点:卡萨帝厨电整体增幅36% 实现高增长“随手拍”海尔:微笑行动再升级 越南AQUA参与唇腭裂儿童用户家的智慧厨房:1套厨电打造N种定制场景卡萨帝蒸汽护理机:打造洗、护、烘一站式智慧衣帽间2019华腾杯品牌榜单揭晓 丽博家居一举斩获多项大奖从家电到家庭,卡萨帝上海启动高端用户“新生活时代”名人堂|酷家乐X兰舍硅藻泥:新品类的崛起之路ICA专家引热潮连连,现场直击为什么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这么火!懒人经济的年代,就让火星人重新定义智能洗碗机科比助阵、玩转蓝球,体育界来了个大玩家名叫慕思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新骏五金助力厂商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体验富得利地板铺进上海和平饭店,橡木地板演绎上流精致生活看完了这八个住范儿真实用户的家 我酸成了柠檬精!实力铸就辉煌|艾芬达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舒适家居大会献礼70周年 北京城建·天坛府致敬劳动人民智慧结晶宗前空间设计: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