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高,销量好,卡萨帝冰吧酒柜乌镇亮出新成绩单

icon 2019-10-16 10:57:23
icon 0

摘要:单价高,销量好,卡萨帝冰吧酒柜乌镇亮出新成绩单

10月15日,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卡萨帝冰吧、酒柜亮相并交出最新成绩单。据数据显示,卡萨帝冰吧、酒柜分别以61.4%、80.6%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其中在8000+价位段中,占比超九成。从这一数据来看,卡萨帝高定价匹配高品质,满足高端用户消费习惯、消费价值观升级,创造高销量。

用户消费升级 卡萨帝冰吧、酒柜排名第一

从酒柜数据来看,在8000+价位段,卡萨帝占比90.6%,在10000+价位段,卡萨帝占比100%,而前三个季度,卡萨帝酒柜市场份额为80.6%,持续引领;从冰吧数据来看,目前行业平均价格为3252,卡萨帝均价52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在8000+市场占比达93.8%,上半年整体市场零售份额占比61.4%。

随着消费习惯升级与生活方式的转变,用户更加关注生活品质,这为酒柜、冰吧创造了强劲的消费力。目前,葡萄酒的消费量正稳步上升,高端储酒的需求也不断扩大,高端酒柜、以及同样能储酒的冰吧逐渐占据市场。而冰吧作为最新保鲜产品,在储酒之余,还搭载储茶区、水果区等功能,更成为追求精致生活用户的一大选择。

卡萨帝紧抓用户需求 创造高价值

在整体家电行业高端升级的趋势下,能抓住用户痛点的产品,才能让用户为高价“买单”。以卡萨帝乌镇发布的LC-192新品冰吧为例,其将原来的一层储酒区扩充为两层,设置独立储酒温区,同时扩充干燥储茶、四维生态果藏存储模块,为每一种食材提供最佳存储环境,有效延长水果储存期近一周。另外卡萨帝冰吧还能主动与用户交互,提供专业的储鲜温度方案,实现珍品专业分储。

酒柜、冰吧的市场前景十分可观,但不可避免面临更多品牌的激烈竞争。卡萨帝通过构建“智家云”,深挖用户需求,不断为高端用户打造专业储酒、储鲜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